网站首页
小程序二维码
小程序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 推广服务 | 商务合作

--索取资料,预约看校--

男生 女生

我们将安全存储您的个人信息并不会外泄

2020年春季/秋季招生正常进行中,招办老师远程办公,可随时报名咨询,老师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广东国际初中的课程设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1 17:20:12 | 点击量:
以下五所国际初中,是广东省内比较有名的几所国际初中,各有各具有优势的课程设置,注重对学生进行多方面发展,提高孩子的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那么这几所国际初中的课程设置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就读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学生将会热爱上学并且在一个相互尊重并充满自豪感的文化环境中形成自我成就感及集体荣誉感。在一个互相尊重并充满自豪感的氛围中,诺德安达学校会提供给我们所有学生一个积极进取的双语学习体验。在这里,您的孩子将对学习充满热情并将热爱自己的校园。
1、 诺德安达集团独特的全球校园项目
2、纽约茱莉亚学院合作的表演艺术课程
3、 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STEAM课程
4 、UNICEF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初中以中国国家课程大纲为基础,融合先进的多元化课程。课程思想是: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
课程内容包括平衡的八大学科组:语言与文学、语言习得、数学、科学、个人与社会学、体育、艺术、设计。初中阶段将开足开齐这八大学科,以确保学生获得平衡的知识体系。
招生对象:7-9年级
入学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是否接受插班生:接受
讯得达国际书院是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的AP学校(CEEB CODE:694157)。书院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资源,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纯正一流的美式中学教育,从而培养出学贯中西、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精英人才,造福社会和人类。
迄今,讯得达学子已遍布世界各大名校,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的校园里都能寻获讯得达学子的身影。
书院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离不开教学体系中每个环节的细致落实
由”北大一哈佛一名校学术管理团队
共同创建的讯得达国际课程体系
强调学生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双发展
并通过一对- -规划挖掘学生最大潜能
个性化培养
招生对象:7年级预备-11年级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是否接受插班生:接受
根据创造学的基本原理,以培养人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造个性、创新能力为目标,有机结合哲学、教育学、心理学、人才学、生理学、未来学、行为科学等有关学科,全面深入地开发学生潜在创造力,培养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意识、有科学素养、有健康体魄的创造型人才,努力让学生成为学习自主、生活自立、行为自律的“谦谦君子,大家闺秀”。
根据我们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办学目标,中美国际课程(7年级-12年级)分为:
1) 国家课程:汉语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自然科学、技术(信息技术及通讯技术)、音乐、美术、历史、地理、文科综合等
2) 国际课程:ESL EAL Pre-Algebra Algebra I Algebra II Geometry Pre-Calculus Biology Chemistry or Physics PA VA Music PE and Health World Geography & History,US history等。
3) 考培课程:TOFEL SAT AP Calculus or AP Statistics AP Chemistry or AP PhysicsSteam Ball games Western culture,AP Econ./APWH/APUSH等。
4) 选修课程:Manga Club Anime Club Film Studies Public Speaking Science Club Project Research Weight Lifting Soccer Video Game Club 3D金属拼图 韩国语及韩国文化赏析 实验动画 Stop Motion Basketball Chess Baseball Golf Business World I Robot等。
5) 研学课程:国内研学、大学研学、国外研学等等课程。
招生对象:14-16岁学生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是否接受插班生:接受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致力于研发具有示范性的系统课程,此课程以学生为中心,追求高质量的富有意义的学习体验,并充分体现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安达立志,志在高远。除了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双语课程,我们为学生选择不同国际化的课题,融入各类国际化教学理念,供他们进行学习研究,也会通过“全球校园”的大平台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例如:我们确保全球校园所选择的课题能够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周围的环境和世界环境,同时保证学生能够很好的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
招生对象:七年级至九年级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是否接受插班生:接受
我们所有的学校秉承一致的教学理念 - 我们对学生、员工以及集团内的所有学校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这里学生的发展将无可限量。我们的教育理念以及教学方式将在学生个人品性、学术发展以及社会交往方面不断激发他们,并激励他们迈向成功。我们给您的孩子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在我们全球校园的这个大平台上学生可以通过网络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学术讨论和研究。同时也有机会去坦桑尼亚探险,去我们在纽约的全球乐团表演,等等。
诺德安达能够很清楚地解读中国义务制教育阶段的课程设置,并研究如何把这些课程与国际化的课程相融。“最直接的一个体现就是,学校里所有的中国国家课程教学大纲都翻译成英文,目的就是要让外教老师必须清楚地知道义务教育阶段要完成的学习任务、大纲的精髓及每个国家的孩子的学习特点。”
招生对象:7-8年级适龄儿童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是否接受插班生:接受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省内五所国际初中的课程设置的介绍。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微信二维码,实时关注最新51国际教育动态

  • 51国际顾问扫码咨询
    51国际顾问扫码咨询
  • 51国际顾问扫码咨询
    51国际顾问扫码咨询

热门主题

  • 国际学校入学备考
  • 入学指导
  • 北京学费总汇
  • 国际学校怎么选
  • 上海学费总汇
  • 国际幼儿园

首页 |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京ICP备09067369号-87

Copyright @ 2023 WWW.51GUO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三行华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30号双天大厦525室